close

Cancer A
巨蟹座A型

 

 

一個會在半夜陷入回憶的類型
我們沒有聯絡1個月又11天

這幾天想過很多開頭的方式...
「欸 戰國所得ooo老師很兇嗎?」
「你知道ooo最近怎樣嗎?」
「在外交部上班還好玩嗎?」
「最近常加班嗎?」
這一切都只是偽裝成想問妳...妳好嗎?
但最終還是沒能拉下臉
畢竟是我先關起門躲回蟹殼的

但其實即使我拉下臉了又如何?
過不久又想起被妳放棄的自己
又想躲回去了....
何必讓妳又傷心一次又厭煩一次

 

只是偶爾的晚上

會想去翻開以前的照片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能聯絡了
我放不下
我知道我永遠放不下

 

雖然很想祝福妳
但我怕我對妳的任何關心
都會造成自己以為還有妳
我怕妳對我的任何回應
我會又自己騙自己

 

畢竟妳說了
「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
畢竟妳說了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了」

 

下一段戀情開始前
我想我不會自由的

 

妳對我好

但我們不能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