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876421159  

 

逃離現實準備考試的那段生活會讓人懷念嗎?

開始重新面對群聚生活           
重新學習如何社會化重整人際關係
但總是會被你們那種眼光、想法壓的無法喘息                              
                                                        
我無法勇敢面對我喜歡的而順應你們喜歡的                                 
改變不是不好
但希望是發自內心的選擇         
                                          
工作,電腦,休閒  
然後就沒有時間面對自己了
想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的流了眼淚
                                         
無論在irrigation assn還是ccu po
我是在做自己嗎?
心口憋了一股鬱悶
希望只是因為還沒熟悉

身處在文官學院的此刻
要面對的比想像的更多
五個星期還不足以讓我放開
只好成為你們以為的那樣

和考試的壓力不同
來自工作與關係

 

 

 


 


兩星期後沒過關我就要回家吃自己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