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031_234427  

 

草莓,不該是很浪漫的象徵嗎?


crashed strawberry--

 

是因為新環境使然嗎?
還是剛開始必須經歷的過渡期嗎??






還蠻難過的...
聽到別人這麼說
「之前承辦的人很了解你怎麼都不清楚」
「我還是明天問OO好了」

我想明年職代走了
我應該會淚灑攝影棚   


公文不會寫

假單不會核

 

組長說:你們新任的就像一張白紙

我不管怎麼聽都很像你們新任就像白痴一樣……

 

職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

這種感覺真的像小學生般……

 

考試制度使然

即使去了五週的訓練

狀態還是一樣……爛

 


不知道現在應該是看喜劇大笑還是看悲劇大哭 
我只知道很多事都沒了感覺


未命名.jpg  

111219 

恰巧過了兩年……

情況不同了,狀態卻還是一樣

 

明明100分幸福的事

卻一點也感受不到

 

又回民雄了,so what?

不用去台北了,so what?

校園好美又有圖書館和壁球場,so what?

薪水變多了,so what?

一切本該美好的事最後都變so what

 

 

不是不滿足

而是每個階段煩躁的point都不同

 


 

 

不輕易道歉和流淚

但現在……

為何會變得如此懦弱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