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家

除了讀書之外

只剩吃跟睡

最近在吃精神食糧

很多人的精神食糧是MUSIC

我的是電影

看完後整個很有勁

但有後遺症

會一直想剛剛的劇情XDD

最近真的看了好多

獨家試愛(alex、stephy) 

十分愛(alex、stephy)

 A貨B貨(Mamdy) 

雙子神偷(Twins) 

天堂口(吳彥祖....好帥喔)

生日快樂(古天樂.....(尖叫!!!)) 

性工作者十日談(mandy) 

連環局(嘉欣)



先講獨家試愛十分愛

他們根本是同一體系嘛

連劇裡女主角的名字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獨家試愛比較好看

絕對不是因為豬豬有客串的關係(好啦....有一點xdd)

不過stephy真的演得很好

有點喜歡她了

才女(又會寫歌又會唱歌又會演戲)

衛視電影台快撥了

有空看一下


至於A貨B貨

我覺得很好笑

而MANDY演技真好

演一個內地會講一DD廣東話

講話中又會參雜國語的FANS

演的超像

大概是因為她國語講得好吧

如果在衛視播就不好笑了

因為不是原音

還有

區瑞強到底是誰阿


雙子神偷

TWINS大概是雙子門長的最不twins的吧

這部是講一群雙胞胎在偷東西

就偷得很有劇情

而且通常要拍續集都會埋伏筆

這齣它直接講

『欲知詳情,待下回分曉』

真白

還有亞馬孫嗶嗶蛇超好笑的xd


天堂口沒有想像中好看

那時候覺得cast超強

應該很好看

很像民初版的黑社會

而且最後大家都死光了

xdd

有幾幕還有點不合logic

不過吳彥祖......

真帥



至於生日快樂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不好看的

它明明就超好看

比刺青好看100倍

真後悔當初沒去電影院看

後面很有爆點

而且古天樂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另一個爆點是Sonija郭羨妮

挖賽........正到爆

而且我看的那個版本是中文

除了古天樂是配音外(他中文真的超爛,不過我可以遷就他跟他說廣東話xdd)

大家都講國語

所以Sonija也是講中文

超可愛的

『你為什麼要這一對我』(Sonija劇中台詞)

快去看快去看




性工作者十日談

只是因為mandy有演所以想看

mandy在裡面好rock

我鍾意xdd

是有爆點啦

不過大家好像都知道

就是don演人妖

我看的好不舒服xddd




連環局

就是綁架案

我要抱怨啦

為什麼karena要染那顆頭

不好看啦

而且最近karena都演壞人

karena快點去演類似戀愛行星的電影啦

不是戀之風景(這部我看到睡著)

還有衛視要撥詭絲了

有空也看看吧








最後強力建議

一定要看

生日快樂
古天樂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