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請假

原本是要去找MANDY的

但她延遲一天

SO那天沒去到

(所以鄭小姐我才可以去圖書館)

也就是說我白請了XDDD

為什麼當時不說呢??

應為我覺得很不應該

而且請了假還沒追到

代價就是星期一起個大早到學校去寫我的地理考卷

不過

今天

我還是看到她了XDDDD




她本人真的很親切又正

另外的收穫是DEEP......

跟他合照

他還搭我的肩XDD




好啦這是我學測前的最後一次

我要用功讀書了

下禮拜還要模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