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4季開始看的

因為kalen

他很酷又很有個性

之後的就斷斷續續看

因為我覺得都長的普普

第5季的AJ我好不容易覺得有個性

可是一下子又被淘汰掉了

評審總是跟我不和XD

直到第8季

看到Sarah

他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又被淘汰了

氣死我了

.
.
.

之後上網找sarah的資料

每一個model 幾乎都會申請myspace

火紅程度相當於無名

為了留言我也申請了一個

sarah還有來打招呼呢




可是他之後就往音樂發展

這樣更好

因為更有機會來台灣

sarah真的很有才藝

他拍過獨立小電影

當過攝影師

現在還自己作歌作曲出專輯

他的新專輯4月發行

希望台灣到時候也會發

到時候SARAH就是我的第一位喜歡的

西洋歌手了XDXD

有興趣可以去SARAH 的 my space

可以聽聽他的歌

真的很好聽!!!

http://www.myspace.com/sarahvonderha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