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asaweb.google.com.hk/jean200276

這是相簿


說一下面試心得

一直告訴自己清境為主面是為輔

可是清境行失敗了

內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前晚在飯店猛背中英法自我介紹

邊背邊看怪俠一枝梅

( MANDY真可愛)

很早12點就睡了

隔天早上還是在背

邊背邊看新聞

2點到了暨大報到

20分就到我了

中間邊背邊找VIVI荃

不過到最後是他來找我

寒暄一下就要到我了

在門口等超緊張的

到我進去

他先叫我用兩分鐘自我介紹

我只有準備1分鐘

我就想說另一分鐘用法文好了

天曉得....系主任會法文

他用法文反問我

我根本聽不懂

就這樣挖了一個大洞自己跳

之後他用問我最近有什麼新聞你很有印象的

我就講了博鰲論壇

他又問我這是在討論什麼

我看新聞就他們一直再強調2岸經濟阿

他說只有經濟嗎

那鮑爾去幹嗎

我只知道高爾

鮑爾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又挖了個洞跳

兩次都被系主任問倒

大概沒望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有另一位女教授叫我表現有關廣東話的才能

我就想說唱歌好了

其實事前我有準備

我唱了
下一站天后

畢竟這是我第一首會的廣東歌

唱起來很拿手

之後結束時那位教授說我唱得很好聽

這大概是這場面試最值得開心的事吧

TWINS愛死你們了啦

另外好笑的是

系主任他居然看過下一站天后

他還問我妳知道下一站天后的"天后"

代表哪兩個意思

研究電影是我的專長

我當然知道阿

不然我這張相片拍假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那兩道重要性的題目沒回答成功

會唱歌也沒用啦....

不過我的實力還是被肯定啦

哈哈

指考我打算填大傳了

香港演藝圈我來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