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月考考完

但心情並不輕鬆

因為還有最後一場考試要考

今天放學後

在耳邊聽到的都是

今天要去哪玩

我們指考組【ME】【亭萱】【映彤】【阿爾卑斯山小姑娘】【JERRY嫂】

也約好一個地方相聚

那就是

圖書館

第一次在月考完後那一天留圖書館

人很少

不用擔心沒位置

有冷氣很舒服

中午先去吃麥記

很久沒吃

結果太補

導致我晚上流鼻血XDXD

之後就回圖書館了

這種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之前的失落感不見了

而努力的充實感回來了

其實我發現這是場考驗

我曾在面試前對自己說

如果我上了

我還是會認真留圖書館

但實際上並不會

因為人都會怠惰

也許她知道我不會做到

於是給了我機會繼續努力

現在想想唯二可惜的就是

浪費了很多錢和少了打工的時間

其他也沒遺憾了





P.S:今天在排SCHEDUEL.我發現在月底前我可以看完7000單字.那表示我還有一個月可以複習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