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XD

之前子瑄是打我的本名

現在改成小暱稱xd

大家不用太羨慕

畢竟我們之間曾經有過一段情XD

(manager & actress)

.
.
.
.
.
.
.
.
..
.
..

好啦.......

我實在很無聊

做這些可以打發我的時間

不過

看到第一眼我內心是激動的xd

而且旁邊還有我們的合照!!!!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真的有幸當manager

我一定第一個簽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