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問念庭怎麼修臉

但因為沒有PHOTOSHOP而作罷

只後終於有了

我問了念庭

當初我就是為了修這張






























這是原版



臉真是圓到爆








接下來會有點不適應











因為














我要變瘦了



















而在下一張

是我得厭食症後的情形

激瘦







修太多了



變得有點噁心



(我媽說我很像ET....他堅持臉大很好看)




不過看久就還好



在我還沒瘦身成功前



先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