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家聚日

不過我的直屬不能去

說實在是有點慌

(蟻饑饉很害羞D......XD)

幸好 甭嘎(品嘉)  跟我同一家

( 甭嘎  好不好阿??) 

才解除一點小害羞XDXD

去家聚有2個大發現

第一是不能說的秘密

第二是發現去加油站的捷徑

原來學長姐都愛八卦XDXD


























之後下午跟阿關(台)約好要去嘉義市

嘉義市真的有點小遠

騎了10公里才到吧





火車站終於像一個城市了





因為停車位很難找!!!




















停完車後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你的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是覺得項鍊不夠漂亮嗎xdxd





























之後我們先去光南買東西

在逛到3樓時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個專櫃的歐巴桑小姐

(光南為什麼會有專櫃??)

跑過來問我跟阿關














專櫃:妹妹、妹妹你們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我:(傻眼...我都大一了...不過我將錯就錯的說)國中生

阿關:(尷尬的笑)

專櫃:可以幫我填一份問卷嗎?

我:(很想拒絕)

專櫃:不用留電話,拜託一下

我:好吧!(我一直在偷笑)

專櫃:你們國幾阿

我:國三  阿關:國二  

(真沒默契)

專櫃:為什麼你們一直在笑

我:沒事

再填問卷時

不用填電話但有生日那個選項

我毫不遲疑的填了79年

之後我一直在偷笑

根本不知道那個歐巴桑小姐再說什麼

離開後

阿關:你剛剛填生日就破功啦

我:??

阿關:你填79年耶

我:(狂笑)
















我只能說整人真好玩xd

我打算以後就這麼回答好了

繼續靠我這青春的臉蛋騙吃騙喝xd

























之後又去逛了名佳美

然後就去吃飯了




他的飯有點少

民雄的比較大碗!!

吃完飯後就回宿舍了

































感想:嘉義市空氣也很糟...........但交通狀況......................................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