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瑄瑄,你有被騙進來嗎??

其實我也是想跟你說

我們真的很近

因為我覺得才一下就經過了雲科大

你學校好漂亮耶

而且好大

等我會認路

我再騎車去找你

一起逛斗六夜市XDXD

(我會先想好話題...希望不會再辭窮)

顆顆~~






















其實這篇是要打系桌遊的

感覺參加系桌沒多久

居然就一起出來玩了

這次的建議行程:斗六夜市→ 華山 →嘉年華KTV

17:30在校門口等

之後開始抽鑰匙

這個有點緊張

我抽到濕濕師師學姊

不是帥帥學長喔

顆顆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某某老師跟某某老師XDXD

不過後半段的路程我累了

整個在後座呈現昏迷狀態XD








第一站先去斗六夜市

一路上的風景都好眼熟

有經過公正派出所、大湖山莊




( 今年暑假去蒼蠅山劍湖山的回憶XDXD )

當然還有雲科大

感覺真的跟雲林很近

到了斗六夜市我嚇到了

也太大了吧

一路上一直吃一直玩

性格以恆很愛投球遊戲

尚航居然花了600~700塊在夜市

分兩攤走還是巧遇阿娟阿莓

淑婷了便宜的大腸香腸

之後逛完又回到民雄和教練小小肥龍老FU會合

等的時候發生了好笑的事





就是白目的以恆把我跟尚航、阿娟說是一家人

還叫愛何來看

顆顆~結果害到自己

因為愛何說要加以恆才是一家人

結果就拍了一張全家福XD














等到他們來

就準備前往

第2站華山

很白癡的我忘了戴口罩

空氣差就算了臉超涼XD

後愛何記錯低消

一下子從50變成150

不過有好心人點給我們這群窮大一生吃

還不致於有冷又餓XD

有一桌再聊八卦

另一桌在玩21點

羿玄運氣很好一直贏

下山後回到民雄

小點GG小孟辰辰欣慧、小魚、師師他們沒有要去夜唱就先回去了

其實我也有考慮要回去

但.....

已經過了12點

宿舍進不去了XD






















前往第3站嘉年華

我準備去睡的

連續2晚夜唱

受不了阿

其實想聽小小唱歌

可是我怕我問了

她如果反問我為什麼也不唱

不過最後還是默默的問

原因跟我一樣

累了!!

真是桌球熱血分子

來之前還去台南打桌球XDXD









今天剛好是教練生日

愛何不知道從哪裡搬了一箱啤酒

之後開始灌教練

大家一一敬酒(感覺再請客XD)

為了行車安全我以茶代酒

長今以為那真的是酒

還跟我說你喝得很豪邁XD

顆顆~那是茶XD

之後教練臉開始脹紅

後來就不醒人事XD

我似乎也開始進入夢鄉

半途中隱約看到搖滾區的

流水、老FU、尤少、阿莓、阿娟的學長、肥龍

還在盡情歌唱

就這樣一直到7點多結束




結束後

還跟阿娟去逛家樂福跟大潤發

(阿娟公關股要做市調)

我則是去搶便宜

買了2大包泡麵

這次比較健康

我還有選購雞蛋!

回到宿舍洗完澡精神忽然來了

邊吃著泡麵看著【豪杰春香】

可是當我要打人權報告時

又開始不醒人事

一路睡到晚上XDXD




























這篇真的有夠冗長

都快比我的人權報告多字了

還有我很努力記住大家的名字

不會還有漏打的吧XD



















最後還是要再強調

照片在PICASA不是PISACA























顆顆~~

大心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