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積極的運動阿

為什麼都沒成效

連吃泡麵都先過油一次

WHY? WHY? WHY?

減了3年

都快邁向第4年了

還是這樣

我只奢求達到標準BMI就好

有這麼難嗎??

最近收到體檢報告

SO SAD ˊˋ








































我只超過0.2

幹嘛那麼計較

而且.....

幹嘛一定要用紅色標起來

桌球

為什麼我的瓶頸標準這麼高












還有你陳怡文

一直欺騙我

說我瘦下來就不像JeanYeah了

但畢業的時候你又說我像哆啦A夢

差點沒揍死你XDXD

哆啦A夢 = 又矮又胖

(潘潘小姐你也不要再叫我哆啦A夢了....PLEASE)




















最後

親愛的小小

很可惜無法傳承當FLYER

就算達到標準BMI也FLY不起來......XD

至於要舉我

就把它當成是個夢想好了XDXD

有夢最美阿!!!!!!

築夢踏實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