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多月嘛

不想念陳美玲

想念蔡雅文XD

算一算只有10個人沒回來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知道大家都不知道我相片放哪

所以只好打這篇網誌跟大家說

但為了不單調

依JeanYeah的風格一定要配張相片

所以'我隨機抽了一張
























































































































先抽後抽機率都一樣!

隨機吧!


相片都在PICASA ← LINK






















題外話

可能是太久沒回家吧

我媽那天去車站載我

第一句說的話是

有變瘦齁!

我回他是幻覺吧

然後回嘉的時候

我阿罵也隨行了

他們先載我去民雄買晚餐

我買了一個俗擱大碗的鴨肉便當

我阿罵就一直說

吃這麼少難怪會瘦

= = ....

是家人給我正增強嗎?

隨然心裡有暗爽

但...

內心忽然浮現甭嘎的一句話









































不要再NLP了!























註:NLP = 自欺欺人  ( 例:減肥時要告訴自己,我不胖我不胖我是正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