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次聚會呢?

只是因為大學生活很空虛

會一直逛無名

有天

心血來潮去看怡寧的網誌

剛好最上面一篇打的是他很想念冠慈他們

我很不要臉的問

: 「為什麼沒想我」XD

就這樣

似乎點起這次聚會導火線

生性害羞的我

就叫一點都不害羞的唐屁去搞定XD

就這樣

辦成了
























其實很擔心沒話題

但是

似乎這個疑慮很多於

因為






















顏銘呈

他有好多話要說的樣子XD

他毫不避忌向大家分享XD

然後也有聊到國小的時候

冠慈....我們好幼稚XD

其實我忘了我還有欺負王志良陳清德

下次同學會應該是我們的道歉大會XD

然後

發現你們5個感情真好

原來國小畢業你們還有再聯絡

我跟唐欣都活在自己的世界XD

然後你們的生活都好精采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雪芬

其實你沒怎麼變耶

還是一樣瘦

然後我有長高喔XD






下一張(熱鍵:c)


威凱先生

我覺得你變很多耶

(  變有型了! )

你走進來的時候我差點認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怡寧

我的好鄰居XD

國小每天放學都一起走回來呢!

( 真的沒有手牽手嗎 ? XD )

我媽每次都說:「你看怡寧都很會打扮」

我只好回他等你女兒瘦了再說吧XD

你在我媽印象裡ALWAYS很好!!

然後阿~

你變的更美麗了!!






下一張(熱鍵:c)

銘呈先生

感謝你一直自爆

讓吃飯時不冷場!!

然後阿~

下次出海記得約我們XD





下一張(熱鍵:c)

冠慈同學

我的國小好PARTNER

坐在一起2年真有緣

不過我跟你小時候真的那麼皮嗎??

我怎麼記得我們都是乖學生阿XD

還有阿~

我媽也記得你耶!!

他對你的印像是很聰明的學生

然後家裡開早餐店XD

所以小時候對你的評價還不錯喔XD





下一張(熱鍵:c)

唐屁

不用多說

陰魂不散跟了我10年了XD

11年的時候再說吧XD













照片在這裡

( 下載原檔請選擇上方下載選項  : 下載→ 下載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