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像中文拖泥帶水用了結束來表示 短促簡潔的發音
      迫且的表示要終止  끝 

2. 散場的擁抱  說了可以跟你拍照的追星場面話
     我想我喜歡的是本人帶來的實際感
    最後兩天 完美的班表 連最後一次的遲到也用微笑帶過
     兒童節也對我太好了吧  三次的再見!!!!!!!!!!!!!!!!!!!!!!!! 

3. 新的結束 新的開始 赫然發現要在美國國慶前聽完我的50堂課
      
4. 看著我的倒數計時器 我的學生生涯只剩450天 
      這比指考倒數更令人緊張


5. 可以不要下雨嗎?!  給我陰天就可以了 該準備行李的 
      Oops!!!! 忘了買免洗內褲


6. 無名自以為聰明的用了下面那一列東西 連最後一點隱私都不留給自己
     我想發現有人按讚的當下.......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7.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