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8224001.jpg  

 

週期性的情緒低落總是會出現在一陣開心之後
從自修室到家的路程每次都是最沉重的
滿腦子想著想著想著  即擠使只有短短的2分鐘
今天無限延伸到冷氣房中
看著照片 簡訊 狀態 感受不到真實感
等待AOM 在推特上給我回應 依舊失敗了
不是英文太爛就是運氣不好了


我們一起畢業了
3年了....從高三拼指考得那年5月開始
3年了....妳要畢業了 和她一起畢業了 
除了相簿我不能再了解你更多了
最親近的接觸居然是大學生了沒
等了三年了 我還是沒種得讓它過去了
我只能說畢業快樂


內在美與外在美希望可以在暑假一氣呵成
即使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加油好嗎?!
  
 

 
ฉันชอบคุณนานมากค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