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8224004.jpg  

 

偶像崇拜對我來說帶來的是一股方向感
和人生方向的動力
我承認我沒主見
但在崇拜偶像上我會不遺餘力的展現主見
一字一句我都覺得充滿著人生道理
你們是我的鏡子, 但有一天我將變成另一個樣子


看著林辰唏的成功
我又想到了那句slogan
"別看不起自己,更別拿藉口輸給自己"
辰唏的用字遣詞就像她的名字般耐人尋味
無奈得沒有了她的文章可以看
文迪也是
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轉台了
跟啡死埠岢一起開到荼蘼

 

最後要感謝楊怡在基測那年support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