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讓我好過年??
考完試後得上課
收到的訊息是 扣考通知???
我說即使是虛驚一場.....
仍舊難掩心中的焦慮和難過

在張先生說出陰溝裡翻船這句時
我想我已經DOWN的谷底了....

我越想越覺得施嬤嬤很可怕
笑裡藏刀的反向作用防衛機轉 我看她使用得很好


那節課的事就算了
是我倒楣也好 是我做錯也好
再過幾星期的評論才是讓我不爽的主因
什麼叫做跟班上的人不熟?不好?
我的人生我的人際關係還不需要你來評斷
套句秀英的話:妳先管好你自己吧

未命名.png   



妳已經對我產生的偏見
我看如果你再有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就是歧視了
然後我厭惡你錯誤解釋是我的生活理念
何謂活在當下??
JeanYeah...等妳考上後名字貼在榜單上時
妳她媽得就可以告訴她 什麼是活在當下

3599428742_dd4a186416_o.jpg   76d88729tw1dkkf34bqzvj.jpg  
一想到好有兩星期要看跟容嬤嬤一樣恐怖的嘴臉
我她媽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騎車得當下真的好想像在早安公園那次一樣
現在情緒過了 也好累
但那股感覺還是悶著
我想明天試教結束應該可以放聲大哭了

昨天得靠杯延續到今天得靠腰
我想如果昨天跟今天的假設成立的話
兩位就請受領2011年度靠杯靠腰人士

我他媽得現在心中有一百萬的幹
她媽的想說出口 =凸=


麥帥阿.....
我想我沒有你兒子的堅強而能面對自己的懦弱




國小那次是自己白目
高中那次是愛替別人出頭
大學這次 我只想努力過生活
我她媽的一被子就是跟老師捌字不合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