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a  
   

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
第三次的壞機也過了保固期

在倒數一百多天的時候
而現在只剩66天
不覺得可惜
只不過有點不方便
不過幸好已經練就一身不理世俗凡間的功力
我想這次跟外界更斷的徹底

依舊無法放棄沒天發露少女時代的消息
相機的照片以經要累積到500張了
每天依靠手機的生活
這時很想學陳庭說:我只剩下你了


最近借到了小筆電
有了電腦真的就愛作怪了
一定要趁這一星期把報告打完就歸還了


離畢業越近壓力簡直快把我壓到駝背了
真的不想回高雄
只想住在自己的小套房

在考試科目沒有一科認真讀完的同時
平時測驗跟申論題試寫接踵而至
還有他媽的集中實習 想到就很幹
時間他媽的不夠用 冏


在把自己逼到絕路的同時
林允兒救救我吧

 Yoonsica   

不過最近你跟秀妍時在很不給你的沒有粉紅
不過幸好我有候選CP名單

j7AUe  TaeNy     

你跟秀妍在不努力粉紅一下我準備要爬牆了XDD


1315009549014.jpg  DSCF7598.JPG  DSCF7632.JPG  
哀~想想去年去看演唱會就要過一年了
三巡在十月 好想去看卻沒有本錢去看
希望四巡我就可以出人頭地的買一張搖滾區 囧

TaeNy   金爺最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