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y_3.gif
 

[ ] 天道酬勤在今天的心情裡崩壞了,想這比我不努力的人,想著現在正在玩樂的人,想著現在在放鬆的人,而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半調子不成氣候


[ ] 大學四年做最錯的會不會是沒把小教退掉?上學期還可以想這是一個回憶,但現在只覺得在浪費時間了,為什麼要六點多起床?為什麼要做我不喜歡做的事?為什麼不敢放棄,我想又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 ] 一個月不去發漏會發生什麼事嗎?還是可以等允允生日後在結束?下載ht失敗後真的很想把自己掐死,最近真的無法專心,不到半小時要看手機一次…是不是回到以前被fb制約的時候?只剩下40幾天,不發漏안돼?認真一點안뒈?


[ ] 幹妳娘今天造句應該舉例,這麼認真都考不上了,何況是懶惰鬼


[ ] 在剩下54天,決定應該集中火力在普考了。


[ ] 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 可是只要別 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 忍不住地流眼淚


[ ] 剩下39天


[ ] 20120604 今天一口氣做了好多事,補習考試賣東西,還遇到了Dora跟小點


[ ] 20120605  在妳宣布ls結束後,心被重擊了一下,一直很想帥氣的不理會,但永遠放不下,9年的喜歡是不能說放下就放下,何況我們見過三次面....


[ ] 20120607  無意間點開信箱看到胖子的fb邀請,好奇心始然,輸入了幾個人名,湊巧只有高毓秀的留言板開放,又好巧不巧看到了關鍵字"失聯",原來這就是存在的價值,一心的想和這些人斷絕關係,但卻又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只希望她們的關注並非在我的個人取向,不然今天真的是白高興一場了。


[ ] 20120609   我想大概又要失眠了,今天畢典結束了,我的學生生涯也要結束了,要焦慮的事又要爆炸開來! 兩天沒看書不是面目可憎,而是焦慮爆棚,又得追著進度跑囧  還有轉班回去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考不上後能否繼續堅持下去?我真的力不從心了!   '_>'


[ ] 20120625    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確變得討厭了,也許是距離的美感消失了,一心一意的想認識,也透過各種方法認識,第一次的主動,在過了四年後才發現,原來跟自己想像中得不同。大二買雞排的那次,大四吃飯沒帶錢的那次,帶拌手禮來開玩笑的那次...今天line說的那句話, 原來JeanYeah開不起玩笑 ,還是其實這一點都不好笑?!在這個倒數時刻的節骨眼上,我真她媽的開不起玩笑 '_>'


[ ] 20120626  現在在想起來她說的那句話,還是很討厭,當初的喜歡,我承認建立在外表,但原來我在乎的也在那份成熟,今天發現她說了那句話後,卻覺得她不當的幼稚,還是我有找了一個藉口去擺脫了那自找的束縛?!真的完全搞不清楚自己了,為什麼當初這麼喜歡的人,會淪落到討厭?我想是真的戳到我討厭的點了。 妳沒有改變,只是你沒有按照我的想法活而已'_>'

[ ] 20120626 齊麟姐真的超級正,一不小心抬頭看影片就被迷住了:$  今天妳講解到燒聲我真的很想買喉糖給你,只是你說話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囧 真她媽的希望下一個憲法循環還是妳'_>'


[ ] 20120629   如果一切是註定的話
如果就像是寫好的話,一切的機緣又該從何而起,三下的暑假?
如果不是付了那該死的電費,我她嗎一定不會在寒假回家。寒假的沒網路到大四的電腦壞了,幸好打工後買了一台簡易的智慧手機…如果一切都是寫好的?可否給我一個好的結局?


[ ] 20120704 庚午 潤五月十二
[ ] 20120704  想擺脫的束縛,確都給了祝福!囧        當不在期待生日的這天應該就是新的境界。那件事發生後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我想她是真心的吧!在我刻意忘記她的生日她卻記得了ˊ_>`


[ ] 20120707 花了三天今天就把liar看完了,豁然了解原來順圭被叫大嫂的原因...前面四十集風迴路轉刻骨銘心,是灑狗血的戲碼,但卻吸引著我,那種現實無法被滿足的劇情,只能靠虛假來填滿了
[ ] 在liar看完的這天確實的剩下五天,原來考試前的這幾天才是難熬的,心無餘也力不足...中午吃飯時看到2012末日傳說,原來自己還是怕死的,也許是有太多可能的遺憾沒做,突然想想真的不想在末日前就這麼看書度過了。更多的渴望奢求,在大四這年都忍了下來,放棄了很多,就怕得到回報也補償不來?隨著 liar結束的失落感,考試的無助也迎面撲來ˊ_>`

 

[ ] 20120709  絕對是害怕考試的報應而生的罪惡感,凡事計較的這麼清楚原來最辛苦的還是自己,搖控器確實不是我用壞的,但欺騙人的那句話卻過不了自己的良心,考試前真不該與外界接觸的原因…誘惑太多,煩惱太多。那兩百元算是不義之財?討厭這種感覺ˊ_>`  Liar......
[ ] 原來罪惡感只是來自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居然在看完line的對話訊息後,不覺得自己做錯了…計較後傷的還是自己的心和身。ˊ_>`


[ ] 20120709 什麼註定寫好的,一切早就崩壞了。在星期一還沒找到看書的地方就該知道了,天道酬勤的第一部日記要結束了,刻意壓抑自己壞習慣也浮現而出…三天後的現實,這一刻在討厭一個沒看書的自己這樣的日子可否在撐157天或是更多…害怕沒考上的失落感…所以一直告訴自己沒那麼愛也沒那麼喜歡,是自欺欺人還是合理化的防衛機轉?這樣的日子太無趣了,我似乎真的快受不了了ˊ_>`
[ ] 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我現在只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上網


[ ] 20120712  準備了365天就是為了明天,心裡的不確實感…總覺得前些日子的努力在回到高雄後崩壞了。我想需要粉紅cp來拯救我的低落,還剩下最後的五大步要走,但我真的想放棄了.....林允兒我好想妳ˊ_>`
[ ] 1179小時=49天=117900元=1179GB


[ ] 20120714  沒有上榜是註定的了這次,一定會差那麼一點點而落榜,但希望在地特,這樣才能剛好遇到我的前鎮人?!如果沒有,那就是算命的不準…但還是會有寫好的註定繼續進行,我知道你累了,再撐一下ˊ_>`
[ ] 考完法緒的醒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