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7628_10150778095208892_565532029_n  



這一年要過去了
忽然很想念一些人和事


拿起v仔翻開記錄的底片日期
才發現兩年沒拍照了。

點開蔣雅文的blogger
看到相片終於可以篤定是她本人拍的感覺
還有下面少少的回應人潮...
總是覺得,如果已經很多人喜歡妳
是否少了我一個關注也沒差?
但如果那群人變心了
我實在很想義無反顧的重新找回喜歡
我想也許只是想再得到那句我記得妳吧

後來卻發現在IG和FB的妳卻是比blogger人氣還要活躍,一直以為可以變回對妳來台灣前的感覺,但原來早就回不去了囧 --- 130429


如果存夠錢出人頭地
我想除了先定下福田外
真的想飛到香港看妳們的演唱會
我想我並沒有不喜歡妳們
而是暫時的疲乏與心有餘而力不足而已
內心還是渴望聽到那陪我度過中學時期的歌曲
聽著妳們現場說著廣東話…
沉浸在回憶裡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有陪妳們走過最艱辛的那段時間而培養了革命情感嗎?
我的原老cp組合TWINS鍾欣桐蔡卓妍;-)

看著abby以前的照片
怨嘆著fb的發明
因為妳自從有了臉書就不再理無名了
還有取消我的好友關注…
但我還是想知道妳和hsu還是那樣的關係嗎?


總覺得這兩年只有少時和讀書進度有按下play...
其他人我不是都按下pause了嗎?
我還是自欺欺人
因為你們還是不斷的前進阿...



鍾欣桐交男朋友了又分手了囧囧
蔡卓妍還是跟陳偉霆在一起
古天樂居然喜歡沉橋嗯!!!!!!!
蔣雅文的Ls歇業了
林嘉欣要生第二胎了
孫燕姿也當媽了
傅穎跑來台灣發展了
辰唏變辰晞後不抽煙了
Abby消失在我的生活時做了一年櫃姐

這兩年你們全部都給我瘋了般的消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只有瑋倫還是不變的待在金山等我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