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988498  

161211

只要一直在嘉義這個城市

和妳永遠脫不了關係

但妳要離開了

 

今天我還是不要臉的問妳

我可以留在妳身邊嗎

妳說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我們的關係不會變

 

我終於等到妳的回應了

我知道了

再怎麽努力都沒用了

這段感情真的結束了

 

當下聽妳這麼說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一切很平淡

但之後你所說的話我好像一點也記不起來了...

妳說的沒錯

這也是我一直想聽到妳的的答案

 一直以來都是我跟妳說

妳也從不生氣我的突然消失

 

妳很好

但我們不能走到最後

 

我一直想等到答案....

因為妳從不拒絕我

今天妳終於拒絕我了

我知道再怎麽對妳好

妳也不會選擇我想要的答案

 

我覺得薛丁格的貓

今天終於完結篇了

 

打開的盒子...

貓終究還是死了

 

平行的時空也不會在有了

 

#우리끝나

#950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