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記得那個老師嗎?

 

 

 

把我弄哭的那個...

他要離職了

然後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不要介意業務上罵我的事

 

說到他

我想到了妳

在哭了的隔晚

妳來我宿舍了

算是妳跟我告白的那晚嗎

我們開始了沒有名份的感情

 

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跟妳說了 我們可以試交往嗎?

這是一個妳也不知道的概念⋯⋯

然後我們開始兩年無以名狀的感情

 

今年終於如我所願

妳忘了我的生日

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難受?

工作開始的每年生日

妳都在

也許第一次沒有妳的不適應

但之後就會習慣了

就像在一起時妳的每年生日

我們從沒有一起過一樣

 

日子還是在過

我27歲了。

大我7歲的妳還是繼續和他在一起的生活

 

而我早也習慣一個人了

 

一切完全回到了原點

但殘留一些不該存在的回憶

 

難免

會想起被妳拋棄的畫面

難免

也會回憶妳對我好的樣子

 

說分開的這一年裡

裝著沒有妳也很好的自己

內心卻卑微的幻想

也許有一天妳會和我說

處理好和他的感情了

 

奇蹟終究沒有發生。

 

 

那個弄哭我的老師離開了

那個弄哭我的妳也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