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開一個影片
是喜歡了解的她們開始的故事
也許 真的是我真的電視劇看太多
大家開始都是平凡的
即使和妳一樣都有男朋友

想想
想和妳在一起的開始
現在所有的難受也都是我自找的
以為妳的坦白 是我的唯一
唯一能擁有感情的機會

急著想擁有妳的一切
卻失去了我們感情能純真的開始

骯髒如我
就連妳在我們吵架的一次說過
要懂得保護自己
也許在妳眼中我是如此
因為現在想起連在眼中的自己的確如此

不清了我自己還有我們的關係

去年年底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被妳拒絕
妳想要重新開始了。

但還在寫這種文章的自己
確實是還沒能走出來

但時間和距離的確緩衝了很多感情
雖然還是曾經幻想有一天妳會有只選擇我的一天
雖然還是會懷念牽妳的手和擁抱的時候
雖然還是會點開臉書看妳和他的生活

但我已經練習了
不看我們以前的照片
不聯繫也3個月了
今天是不登入臉書的第4天
現在還在學習不點看妳的ig新增的照片數量

我知道我還沒放下
但我會試著






把自己變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