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以先試交往看看嗎」
「什麼是試交往?」
「我也不知道,但因為我沒有談戀愛過,想先試看看什麼是戀愛。」
「我們在一起妳就知道了。」

  

什麼是試交往?
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妳了
雖然我們從沒在一起過。

在我說我們可以溯及既往的交往日2014年的5月17日到我們不再聯絡今年的七月

妳不曾說過我們在一起
我們沒有交往紀念日
我沒有在妳生日那天陪妳慶生過
我們沒有過過情人節
我也從來沒有機會說出「我女友」
我也還沒能跟妳一起出過國

但那段時間...我愛妳。
我牽過妳的手
我懂了什麼是親吻
連續三年我的生日妳都在我旁邊
還有過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計畫過我們的小旅行
妳生病時能感覺被妳需要
在妳身邊照顧妳 妳說我煮的粥很好吃

雖然最後妳還是沒有選擇我
雖然我們不曾在一起過

但。。。。

曾經練習了n百次如何跟妳開口再說話的的開場白
但總想著⋯⋯
妳早就不在意我要再說什麼了吧!雖然妳曾經說過 妳會把我放在心底。但我知道人是會變得。


其實到現在我真的還是很討厭從妳口中說出朋友這個詞。
原來我們的關係對妳而言就像朋友一樣。
我想我在做什麼努力,永遠還是無法成為妳想要的我。


2017/11
在通訊軟體上發送了
「今天加班嗎?」
訊息沒有已讀
但妳至少三天沒有上線了
當作妳忽視 想作妳不知如何回應

2017/12/25
我最愛的聖誕節妳還記得嗎?
出國前傳了「聖誕節快樂」
收到的仍然是未讀的妳

我知道我已經完全消失在妳的世界了

我以為妳會像當初說的
等我整理好一切再走向妳...

結束了...
整理好的我
只剩下該整理的感情

在輕井澤看到妳和他
還是說妳們

只是覺得自己好蠢
在等待著妳回應時
妳完全不在乎我的存在
因為你已經開始新生活了
只剩下我在回憶裡出不來

사랑했던 너
忘不了妳
回憶裡太甜太傷人

我不知道該記得還是忘記

2018.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