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45的飛機
登機處
我搭的飛機
機票
9點00到了香港機場

麥兜媽講解
搭城巴去市區


沿路景觀
青馬大橋



到了飯店後他說4點多才有房間所以先去吃飯和逛街

餐廳正在撥青出於藍

我媽的
我的(那塊豬扒我沒吃XDD)
化妝品店的KARENA
旺角街頭的鄭嘉穎
4點多回飯店CHECK IN
回飯店時遇到的消防隊(有烈火雄心的feel)

房間外的景觀
之後就搭地鐵去廟街




方中信去吃過的一家店
逛到7點多
就很趕的去搭地鐵趕去天星碼頭
再地鐵站一直看到的廣告(是豬豬XDD)
就是8月17號上映的『戀愛初歌』
在7點55時順利感到天星碼頭看燈光SHOW
半路經過的半島酒店旁的路
有feel的半島酒店


沒有預計中的好看不過真的很美
鐘樓沒怪人
之後去了星光大道





張曼玉的簽名超可愛的
硬是要跟人加擠去摸劉德華的手印XDD

武術指導


9點多跟我媽在那邊找地鐵站
一直到快10點才回到飯店
順便買了碗龜靈糕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