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ocean park

但因為人太多就沒去了

之後回飯店睡到12點

又去逛了信和
豬豬光顧的雪糕店
應該很好看

cd店的老闆一直騙我

雙對論明明就買不到了

他還一直騙我

說明天一定會進貨

3天內我跑了4次信和 XDD

之後逛完就去吃午飯

接著就去亂搭地鐵了

第一站 黃大仙

老太婆們硬要我們買香


之後又順路搭著地鐵去了將軍澳

原本是要去看電視台的

但是百貨公司的小姐說

現在沒車到那

結果我媽就跑去逛百貨公司

那間百貨公司好像是『門徒』其中之一幕的拍攝地點

而且出百貨公司

有一個帥哥一直在跟我拉生意

真後會沒把他拍下來XDD


只能說太偏僻了一台車也沒有


在地鐵上與地鐵戰亂亂拍的

個人覺得很酷的一張

走了2天的地鐵站才發現這個人是EDISON

有點被我小遺忘的阿怡XDD
香港的飲料和水比我們還貴XDD

轉搭了港島線去中環

準備去太平山

因為天色尚早

所以又先去了香港公園



香港的公園超大的而且很漂亮


之後我們就走路去山頂纜車站

沿途經過超多大廈

只能說...

中環才是都市中的都市阿
創世紀中的天娜樓(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走了一會兒

終於到了山頂纜車站


纜車根本就像慢版的過山車嘛
一路斜上去







最失敗的2尊(一點都不像TWINS)
山頂哈根(鄭同學推薦)
House最愛的草莓哈根

又去了山頂上的百貨公司亂逛

最近很紅的肥杏(增胖前)
下山了
做城巴15c

第一台是雙層的

不過人太多沒搭到

只好搭單層的

因為塞車在車上無聊拍拍照

傳說cd賣很貴的一家店
香港罕見的摩托車


回到油麻地

忍不住又去逛信和

逛到9點半趕回飯店

趕著看『刑事情報科』

10點半接著看『15/16』

11點看勁歌金曲
劉浩龍的『記得』超好聽的

之後洗完澡

還看了一會兒的倩女幽魂

廣東話的比較好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