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指考組第一個打的吧XD

因為我怕今天不打

之後就懶得打了
.
.
.
.
.
.

其實沒想到會那麼成功

雖然有點DELAY

but 點都有到 (笑點+哭點+樂點)

其實今天是很感人啦

但我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下tear

除了昀辰那part

真的哭了

因為我也懂那種心情

我今天上台前想超久的

結果被國文老師高又瘦搞砸了

先是國文老師打亂了我的流暢性

再來就是高又瘦破了我的梗

結果只有少數人相信我哭了xd

還有....

我在說我不介意為子瑄變成T時

我看到子瑄的表情有些慌恐XDXD

妳別擔心啦

我是很愛妳

不過是像愛MANDY和THERESA那種啦!!!

.
.
.
.
.
.
.

大家今天真的很感興

其實每個人都會看互相有不順眼的時候

只要互相包容一下

就可以相處很好

今天其實很希望看到大和解的場面

但好像都沒有

是因為害羞嗎??

真希望下次同學會時看到的是

你們彼此問聲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要學子瑄打給一些人
.
.
.
.
.
.
.
.
.




毓敏      要對你說的還是謝謝你解決我課業上的問題,雖然你每次都抓得我很痛,希望你上大學後不要對同學太粗暴!!!

宛諭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要說,我好想去參觀妳家喔....有2次機會但都沒去到XDXD

大菩      有妳在會顯得我很瘦,妳變瘦讓我很有壓力,不過還是瘦下來健康點,不然就要請我吃飯了

紅豆      ㄟ......很感謝妳給我的那些講義,考學測前原本是你要跟我借歷史講義,現在卻反過來我向你借講義,不過那本國文很有用,而且我也寫完了,希望會有好收穫!!!!

誘獸      在高二社團時對你的態度,我在這SAY SORRY,大概是抗壓性低不想再被那奇怪的顧問罵,所以擺出愛理不理的樣子,不過我還是喜歡妳白癡白癡的樣子( PS:你才是P吧!!!喜歡我這個假帥T )

大瑄瑄  很多人問為奢麼是大瑄瑄,因為子瑄叫我小靜靜阿!! 其實那形容詞應該反過來才對,真對不起妳XDXD......其實你讓我感覺到偶像也是可以那麼親名的,以後如果我真的開經紀公司,我第一個一定會簽妳!!!!!

殞魚      高二才變熟,但感覺卻像認識很久,很感謝你也開始熱衷香港,暑假有空的話一起去看MANDY吧!!在台灣喔!! 

食魚魔  大家好像都誤會你是繼子瑄後我喜歡的,但我要說.....我喜歡的是漂亮的和聰明的!!!! 還有阿...不要再拉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已經夠鬆了!!

姵ㄩˋ  其實做人可以輕鬆點,我知道妳被很多人傷過,但如果他們都有心要跟你做回朋友,就接受吧!! 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吧!! 還有不要那麼在意人家用你的東西啦!!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難相處!!

JERRY嫂   不要易怒,不然小BABY會不健康,另外請妳不要再勾引我們家子瑄,不要再一直摸她的手,不然.......孕婦我也不給面子

雅文       跟妳在一起我會覺得我更像女生XDXDXD.....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做人很大氣,真的不喜歡妳都不行!!!!!!!

荃方       熟識3年,最常和妳出去玩,也因為妳讓我更接觸女生的東西( 護膚品XD),以後回高雄一定會找你,到時候妳要教我選購女性商品阿!! ( 講的我很像變性人XD)

念庭      其實妳是個好人,但跟雅文久了,笑點也變好低XDXD 其實妳很體貼人,今天看到妳為雅文送面紙,感動阿!!

DAN     
其實有時候被妳ㄉㄧㄤ久了,有時候會生氣,但你好像會看臉色似的,在我生氣時就會適時制止,剛剛去看你的網誌,發現你其實會擔心會不會ㄉㄧㄤ過頭,其實ㄉㄧㄤ人是你跟大家相處的方式,不過真的是要跟你相處久才會了解!! 還有阿...其實你很貼心啦....一直在擔心我的心情會不會受打擊....我已經OK了啦!! ( PS你是我唯一一個要好的男性朋友!!!)

唐屁     
其實在放榜後我一直在躲你的電話( 你大概沒發覺吧XD),因為我還沒辦法面對那強力的打擊,現在看開了就沒事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但有時候會是壓力XD 妳統測也考完了,希望你可以考上心目中的科大

亭萱       你說會看我的網誌,所以打給你,在國中時沒有跟你很熟,但我們同校12年就是種緣分XDXD 很喜歡這段我們一起奮鬥的時光,一起考上心目中的大學吧!! ( PS請登入回覆,都已經申請了幹嘛不讓我知道!!)




我打了一個小時.....我要去洗澡了.....我好臭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