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那種身家調查紙

在高中生的眼裡

似乎真的很幼稚

但是在我們班卻很風靡

今天

我拿到子瑄的

前面那頁看似普通

但翻到背後

滿滿的都是子瑄要對我說的話

那根本就是一篇作文了

真的超多的

看到的當下真的開心到爆炸

我也記得我第一句跟你說的話

妳問我要不要去上廁所

後來我問妳為什麼要選法語組

( 是這句吧xd )

我們的一開始是在法語教室

真浪漫XDXD

第一次收到妳的聖誕卡

我也是開心到爆炸

後來在高二跟妳變熟

我很開心可以在妳跳舞的時候為妳加油

( 幫我的旗下的藝人加油是我應盡的職責!!! )

妳永遠都是我的頭寵

也是331的大師姐XDXD

.
.
.
.
.
.
.
.
.
.
.
.

PS 殞魚阿....雖然子瑄寫給你很多......... BUT.......我的title是『 love u forever 』哈哈......被比下去了吧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