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劍湖山      

大概是發成績前的最後娛樂     

不過真的好久沒去遊樂園了     

最後一次應該是國三     

所以真的很興奮 







先講好玩的 

我們一進劍湖山 

先去玩 G5 

實在太刺激了

速度真的超快的 

臉都變形了 

然後接受紅葡俠建議

去玩天女散花 

她說就很像吹風一樣 

很涼不會暈 

結果當遊戲開始運轉後不久 

我後悔了 

超暈的 

而且超想吐的 

之後搭什麼都很不舒服 

然後去搭一飛沖天 

他就是讓我不敢玩雲霄飛車的原凶 

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飆上去了 

而且因為那時候DAN坐我旁邊 

他一直在說怎麼還沒開始 

就在他說完最後一句的時候 

忽然急速上升 

我第一次聲嘶力竭的吼 

結束後我真個人快呆掉了 

之後調適超久 

我才敢搭雲霄飛車 

其實雲霄飛車一點也不可怕 

很涼 

而且我還搭了2次 

另外超好笑的是迴旋磁場 ( 紅綠轉轉) 

那時候我跟宛妤搭 

因為那個門扣不起來 

我跟宛妤超緊張的 

結果我就問後面那2個妹妹 

你們的把手可以扣上嘛?? 

她們說可以 

而且還很篤定的跟我們說 

『你們的那台故障』 

嚇得我跟宛妤趕緊跳車 

結果只是我們不會用而已 

所以我跟宛妤又坐回去 

超丟臉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報應XD 

在遊戲結束後 

工作人員一一幫我們把把手解開 

可是剛好沒解到妹妹他們的 

她們2個也超緊張的一直大叫 

我們的打不開 

結果宛妤就轉過去跟他們說 

『你們的那台故障了』 

超好笑的 

另外我還搭了 

摩天輪 3次 

真的很高 

其實每項幾乎都玩到了 

除了在維修的

 (宛妤一直想搭 狂飆飛碟

我們玩到9點多 

還去看了一個SHOW 之後就回民宿 








回到民宿後

大家排隊等洗澡 

等大家洗完澡

 開始享受DAN帶來的酒XD 

很濃

我只敢加汽水一起喝 

大概2分之1都是DAN跟紅豆喝的 

誇張的是姵諭 

他也是加汽水喝 

可是卻喝到滿臉通紅 

不過喝完酒好像真的會變得很HIGH 

晚上我整個很興奮 

喝完之後 

就開始聊是非 

其實也沒什麼 

大部分的都知道了 

知道的還是知道 

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 

而且我嘴巴很緊 

那些有跟我說秘密的人別擔心 

基於職業道德 

我可是都沒說!! 

不過可能是喝完酒 

真的太HIGH

我開始批評誰誰誰

不知道會不會有報應XD

聊到快3點

忽然想到要做靜脈回流

做完我們就睡了

我超累睡得很熟

不過聽說半夜紅豆和紅葡俠

看到和聽到一些東西

真毛

隔天大家都睡很晚

原本要等到晚上逛斗六夜市

但只有星期六開市

所以就提早回來














PS:相簿圖片是縮圖精簡版

完整版在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ean200276/MyOmvJ



天女散花 = 滿天星

迴旋磁場 = 假性故障

摩天輪 =  請勿搖晃

擎天飛梭 =  嚇破膽

衝瘋飛車 = 乘風

淘氣Bee Bee = 無奈

超級戰斧 = 腦充血

震撼飛行 = 米漢堡

狂飆飛碟 = 宛妤最愛

飛天潛艇G5 = 身體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