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陳小姐去做落點分析

他一直說要去逛街

可是我不想

於是他只好跟我坐公車回家

剛好53開走

他只好跟我搭28

回程的路上

忽然看見有捐血車

他跟我說他想捐

剛好我之前也想捐

可是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就這樣

我們用了5秒做決定

最後決定下車捐血

很臨時很瘋狂

但陳小姐居然沒帶任何證件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捐

當我體檢到一半時





他忽然發現

他有帶准考證

好心的阿姨也答應了
















說也奇怪

我跟陳小姐去的時候

一個人也沒有

但當我一上捐血車

忽然就冒出了6.7個人

大概時尖峰時刻吧

陳小姐體檢完

我也捐完了

我一直在嚇他

不過那個針

真的很粗

而且扎第一下真的很痛

說的陳小姐也緊張起來了




 ↑  陳小姐捐血過程



其實我也有跟我的血合照

但那張有有雙下巴

所以就不放出來了

沒捐過的人可以捐捐看

但我個人建議紅葡俠千萬不要去

他光看到針

一定就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