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榜前8個小時我就在緊張了




晚上我根本睡不好

看著書雖然睡著了

但5點多就驚醒

在房間聽著音樂發呆到6點多

因為我姐要實習的關係

我媽也很早起床

看他們起床我也起床了

第一個動作開電腦

為了放鬆心情

我看了下載的影片

我媽還不時走到旁邊說

8點還沒到啦

可是我超緊張的

終於剩下幾10分鐘





8點我上去查了

輸入我的身分證字號後

他開始搜尋

好久......大概有30秒吧

那時候我心跳也大概有120

因為他搜很久

我就在想不會是我落榜

所以找不到

結果他就跑出來了

而這個結果真令我有驚又喜

驚........

怎麼第一個就上了( 新聞都騙人 .......頂擬個肺)

喜........

是國立耶

其實人應該知足

但擁有後又會不滿足

因為我又再想

如果北部的填前面說不定會上

又在想如果跟殞雨同校我們可以合租房子耶

人就是不滿足XD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的

至少是我喜歡的系

大家非常意外我會填這個系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讀心理系

但高二知道這是自然組的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這個系也有修心理的課

我看過課表了

不只有心理學還有催眠耶

整個超酷的

只不過好像要考研究所才能考心理諮詢師

以後各位同學有疑難雜症要來找我喔XD

憑JeanYeah簽名照or簽名還可享有優惠

所以說當初就叫你們留下來嘛

像紅豆就收集很多

真是有眼光!!!!!!





























ps 我真的在民雄啊!!!!!有鬼的那個地方xd 很偏僻

ps2 殞雨阿.....我跟我媽說了轉學考.......她跟我說等他變清大再說吧! (變了後我也進不去阿xd) 我也很想跟你同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