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大學前最後一次這麼多人聚一起嗎?

大家還是吵鬧閒聊著

雖然會有解梗王結束話題XD

但也是個樂趣阿

我現在正在緊張我的人際關係阿

從新交新朋友是一個挑戰

不知道這次會孤僻多久XD



































沒有師傅我就不能問問題了

沒有大菩我就不瘦了

沒有紅豆就沒有人借我講義了

沒有腦殘秀就沒有腦殘了xd

沒有殞雨笑點就不見了

沒有姵諭就不能襯托我的眼睛大

沒有J 嫂久沒有Jerry xdxdd

沒有雅文我就不娘了

沒有阿方就沒有人介紹護膚品了

沒有念庭就沒有潘瑋柏了(什麼鬼xd)

沒有dan就沒有人噹我了































沒有子瑄就沒有我愛的人了
































這篇好煽情喔x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