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苦惱於要與子瑄聊些什麼話題

我終於發現

為什麼對著他

我會辭窮

因為記得高二那年

我玩了一個一人飾多角的遊戲

經紀人的話我叫.....靜姐

歌迷的話我叫.......阿靜

保鑣的話我叫......阿哲

祕密情人......小靜靜

終於在高三的時候

這些角色是融合了嗎

他們開始疑惑自己問的問題了





如果歌迷.......我會裝害羞的在一旁

如果是經紀人.......我應該要跟他聊通告

如果是保鑣......應該什麼都不說

如果是秘密情人.....就什麼都可以聊了XD





















你們有看過24個比利嗎??


你們覺得哪個要留在聚光燈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