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分享心得

一開始大家都在哪邊耍彆扭

不上台

結果到最後下了台還硬要補充

龔育民還爆我料

沒錯

我就是那位自作聰明的學姊

去暨南千萬不要用法文自我介紹!!

學弟妹們都很冷靜

終於可以知道上屆學長姐的辛苦了

還有

指考真的沒有很難

想當初心理的os是.....屁啦

此刻學弟妹的心情也是跟我們當初一樣xd







結束後跟凱方老師要msn

大家都想入非非了

我是為了我的未來阿

大家都還沒適應我讀的那個系xd

曼均冒出一句話讓我嚇到

『 你都專吃老師 』

上次曼均姐的無名是我同學給我的啦

還是你也想要凱方老師的msn....xd

凱方老師是個好人沒錯!!!











之後又到樓下辦公室找老師

說實在

我跟老師們根本不熟

可是我就跟著大家走

之後他們還陪歷史老師去406

那個復古妹真沒禮貌

後來美玲輸人不輸陣

也〝烙〞了我們去603

終於在一次證明每零可性度

不高

光榮6班!!!!!!!!!!!!!!!!!!!!!!!!!!!!!!!!!!!!!!!!!!

快笑死我們了

宛諭看婷鈺看我看殞雨看我看婷鈺看宛諭

我們傻眼了

所以603的同學又輕鬆過了一堂課xd













之後我們就去歷史老師家

跟歷史老師也不熟

存粹是想參觀老師家

我超羨慕那台imac

實在太美了

之後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吃烤鴨

這是在606不可能的待遇阿xd

之後看了一部電影

之後大家就各自散席了
























結論:我今天跟子瑄還是沒什麼交集.....我的明星恐懼症恐怕治不了了.....所以現在在聚光燈下的是阿靜聚光燈什麼時候才要讓小靜靜出現阿xd


http://picasaweb.google.com.hk/jean200276/ltOuj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