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蕉姐
說今年要分開發album

我說他們還是快合體吧

不然cd都要買兩份

還有為什麼現在cd行都不近廣東專輯了= =

二缺一沒買到好飲恨

我好久沒買cd了......












===================================================




蔣文迪的LS聽說要一周年了

然後聽說要搞個慶祝function

要變魔術

雖然活動那天我根本沒空xd

但我還是想看看我跟文迪姐姐有沒有緣份

如果真的被抽眾可以參加function

有人可以代替我去幫我拍拍照嗎??

希望文迪還會說一聲:『我記得你阿 』xd

然後我說文迪早就習慣自己已經不是明星了

倒是我還不習慣

畢竟買她一件衣服我都可以買2~3張她的專輯了

而且她衣服發行的速度是他專輯的n倍

實在發嘍不到也發嘍不起

她最近似乎愛上magic








總覺得她跟cash哥哥有些不尋常的關係xd










不過文迪姊姊的廣東國語實在很可愛!!





=============================================================




託anna買的傅穎的書希望她買的到

如果真的買到的話....

我想這會是最棒的開學禮物了!!!!!!!!!!!













============================================================









古先生最近真讓我憂心

往電影界發展居然讓他跟瘩a屎有緋聞

古先生不是喜歡靜靜的女生嗎?!

希望這個新聞不要像劉德華的傳到變成真的....

我說最近的八卦新聞實在是不得不相信阿

真是越猜越準了!!!!!!!!!!!











===============================================================










今天吃早餐看報紙時看到令人興奮的消息了

林嘉欣終於得獎了

雖然男人40是他的顛峰之作

不過靠著親密得獎

想必應該是不錯

不過有了戀之風景得經驗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把親密點開來看

畢竟非商業電影還是需要點level才行

再讓我修行一陣子吧

然後我終於找到林嘉欣的blog了

終於收集完成了!!!!








======================================================




方先生最近沒什麼緊要的是

最緊要的可能是在照顧感染了H1N1的Stephy

希望他們不要因為kiss而互相傳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