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詐騙集團聊了8分鐘

一開始我很認真的聽他說

因為他把我的底細摸的好清楚

而且態度也很好

是這樣的

幾個月前我在網路上買東西

他今天忽然打來

先是問我產品好不好用

之後就說

因為他們業務疏失

把我用成分期付款

要我去郵局取消

不然就要扣我的錢

我一聽到扣錢

我嚇到了

他開始胡說八道一些東西

因為我媽在旁邊

她一直叫我掛掉

說一定是詐騙集團

之後我很白癡的問她

你是不是詐騙集團阿

可是他很誠懇的回答我她不是

我原本一度想繼續問下去的

可是我媽一說在旁邊喊

掛掉掛掉掛掉!!!!!

我覺得好煩就掛掉了

因為我一直不相信她是詐騙集團

我媽還叫我打去165

我真的打去了

他跟我說沒錯是詐騙集團

我好生氣喔

因為我的資料被出賣了

我打算去投訴那家網購公司

氣死我了

而且我媽說

下次她一定會再打給我

因為就像補習班一樣

我就是那個沒被劃掉的

可以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