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不是很舒服

我的位置很熱

書桌給他有點小

我家是他的2倍

而且電腦放在前面根本不會用功讀書嘛XD

這考驗我的專心度

但從以前我就不怎麼專心XDDD







我還沒走到鵝湖過

所以還沒拍

大家快拿相片來回憶一下吧

(我那時候還是孤僻咖XD)







我們這還OK阿

有全聯 屈臣氏 千葉五金 民雄夜市(上圖第2牌地3個)  新鮮空氣  HANGTANG  鵝肉飯...........AND SO ON

重點是鵝肉飯才20  珍奶也是20 

高雄找不到了啦

七里香都漲到30了XD
























我也還沒去鬼屋

等到去

再看看照片PO不PO的上來

因為














































衝媽拉哈(泰) 




















好啦

鬼影的老梗























其實我們學校的不落後阿

當讀了鼓山3年

這一切都沒什麼了

今天跟DAN去逛民雄夜市

那裏真的算熱鬧了

因為我們沒缺東西

所以只是去吃飯而已

有賣衣服的

彈珠檯

煙燻烤肉

夜市該有的都有了

可以說是麻雀衰小五臟俱全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