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迎新最後一天

天氣熱的要命

居然要做防災演習

這根本不是迎新嘛

根本在虐待人

好重點不是這個
























原本預計12點結束

但提前結束

大家都要先回宿舍

這時候我內心一直在掙扎

我到底要不要去跟僑生們說個話

但又怕我說的廣東話他們聽不懂

但又想說廣東話xdd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

我跑去問 蟻飢饉 的正確發音

她們很熱心的跟我說

但現在我只記得    的發音XDDD

(基本上 蟻飢饉 僅供娛樂參考)

下次再問一次好了

之後我們就小聊一下

然後還跟他們要了MSN

他們人也很好的給我了




















澳門的同學叫Yvonne

香港的同學叫Anna

馬來西亞的同學叫敏佩






















之後為了趕車就先回宿舍打包了

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他們聽的懂我的廣東話!!!!

而我也聽的懂他們說什麼!!!!!

我也跟他們說要來高雄可以找我

不過高雄還有什麼好玩的

在去查查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