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大學後

感覺跟HK有close一點

因為有好多香港人在學校

今天去跑步

看到一個教育系的男生

他是香港人

他們做的運動很different

他們在踢足球

整個超帥阿

台灣人always打籃球

就是要不一樣一點嘛






















題外話.....大家最近狂愛用手機繩

這......害得我都不愛了

不要再掛相機繩了

拜託






















今天澳門的同學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組耶

其實我超想答應的

可是那們課的老師很討厭

而且跟我比較好的同學都要退選

所以我也想退選

我只好狠下心

say no

如果可以跟他們一組

我廣東話一定會在進步呀

真可恨

為什麼是環境教育與輔導

為什麼跟那個老師有代溝

我很想搞好台港馬澳交流阿xd

超想跟他們一組的























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

搞好

































台港馬澳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