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健檢

所以空腹

期待已久的體重

我瘦了1公斤

但我覺得是因為空腹的關係XD

我會繼續跑步的

敬請期待JeanYeah瘦身版

說到運動

今天驗血得護士再抽時

跟我說

同學要多運動喔

喔賣尬

掩飾在黑T後面的身體還是被識穿了

因為他找不到我的血管XDXDXD

這就算了

量血壓時

量完

護士也對我說

同學都沒在運動齁

喔賣尬

一天被2個人視穿我的身體

我真的要多運動了

不過高中哪來閒功夫運動阿XD

如果多運動大概考不上嘉義了吧XDXDXD






































今天是抽直屬的日子

其實有點小緊張

( 說實在我的臨時直屬“ㄔㄣ ˊㄧㄡˋ”學長是個好人 )

不過今天抽到的真正直屬是個學姐

她是高雄人(鳳新的!!)

小小一隻超可愛的(他就叫小小)

可是他很HIGH

不過碰到我這個悶騷咖

似乎也沒辦法

希望之後會更熟

還有阿

學姊一直叫我加入系桌

可是我已經加入系羽了

拒絕又不太好意思

到底要系羽還是系桌勒

在想想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BADMITON
























很題外話的題外話

今天就抽直屬

是以遊戲的方式

所以抽完的人很熱的在那邊等

好巧不巧

香港跟澳門的同學坐我旁邊

澳門的可以說一口流利的中文

但香港的同學比較辛苦

他好像正在學當中

希望他可以快點流利的聽懂中文

澳門的在用中文跟其他同學聊天

我就在想要不要去跟香港的同學聊聊

沉默了一會(我在想話題)

我就問他新界有什麼好玩的(他住新界)

就這樣打開了話題

她跟我說了一些可以玩的地方

西貢看風景阿

西洋菜街買東西

(我居然沒逛到旺角中心XD....聽說那賣超多東西的)

重點是海洋公園比較棒喔!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去那搭纜車)

哈哈

我的廣東話還有待加強

其實他說的我大概8成聽得懂吧

不過我是不是應該多跟她說中文

這樣她才可以訓練她的聽力呀

再問問他好了



























I   Love    HongK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