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式加入系桌了

桌球是我會的球類運動最不會的一個

(好矛盾的一句話xd)

其實我原本是想加入系羽的

我真的很愛羽球阿

就像高中沒有羽球場

我還是硬是要在排球場打羽球

可是好多人參加系羽

能打的時間就不多了

剛好我的直屬學姊是系桌的

他一直誠心的邀請我

其實第一次去打時

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沒想到

學長姐居然認真的教起我們

套一句DAN的話

在系桌存在感比較高

就這樣

默默默默默默默的加入系桌

星期一到星期三這3天都打滿3個小時才走

(沒辦法阿....桌球室就在女宿前面超方便的)

不過認真付出的代價是




























球服370

球拍850









































這個月又得吃吃吃吃吃吃吃泡麵了



10月份的QUOTA早在9月就快花完了

而我並不想花我自己的錢

( 我得錢要拿去買LOMO和半格機 )  

SO......我選擇變木乃伊!!!!!!!!










































又是題外話

你們到底有沒去看PICASA 阿??

裡面有超多好笑的耶

例如

(柔軟度很好的狗)

 (向蝙蝠俠一樣有戴面罩的狗)

 (數碼寶貝.....亞古獸)






去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