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回家

前天和室友臨時決定搭高鐵

因為我們看到有優惠

所以我們先搭火車去嘉義市

再轉客運

因為不是在地人

不知道在哪搭客運

剛好看到有個司機

我們就問他

哪裡可以搭到高鐵站

他就指向他的前方

沒錯.....

客運總站就在我們的後面

哀......就不是本地人嘛

客運上幾乎都是老人

我不喜歡老人味阿

而且行李重的要死

還要讓位置

就這樣臭到高鐵站

我們就先去買票

HOW MUCH??

$365 

哀......原來是下個月才特價

就這樣很無奈的付了雙倍的價錢

高毓秀你的烏鴉嘴應驗了啦

否還沒極泰還沒來

不過貴也是有原因的

位置舒適

而且30分鐘就到高雄了

超快的

回高雄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看到高樓大廈的XDXD

好久沒看電視了

好久沒睡彈簧床了

好久沒騎摩托車了

好久沒用冰箱了

哀.....還是CITY方便阿






























題外話

在家看新聞時

忽然有海角七號的片段

我媽就說: 我跟你爸去看了耶

我: (驚....我媽一向走節省路線怎麼會花錢去看電影) 

我只能說那2位老人家真的有點無聊了XD

人家說沒看那部會LOW掉

WHO CARE!!

我一向不跟著台灣流行走

我偏不要看勒

要看也是看

『 武俠梁祝 』

各位同學

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