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衰 

還記得高一時JeanYeah噁心事件嗎??

某一天數學課

忽然我大叫

並且跳起

沒錯























有隻壁虎爬過我的腳

一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爬蟲類!!

沒想到今天又發生了

不是壁虎

而是我更加討厭的
























小強























他爬到我的娜塔上面

(娜塔是我心愛的AIRWALK背包)

之後我試圖將他搖走

沒想到

他以飛快的速度爬向我

我立刻將腳縮在椅子上AND彈起

因為今天穿長褲

我超怕他沿著我的褲管爬上

人生某階段的一開始

一定要這麼悲慘嗎

高一是壁虎

大一是小強

而且JeanYeah以娘死人的方式尖叫

喔賣嘎























慘的不只是這個

我在幫娜塔洗澡

我記得我都有把東西拿出來阿

沒想到我放在暗格的衛生棉沒拿出來

有5.6片耶

真浪費

然後阿

今天晚上去打桌球

學長發球給我

忽然不知道怎麼了

一個強力殺球

我的臉被打到了

超痛的

哀...........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不過以易經原理

之後應該會

否極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