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連假這3天

剛好是我們的宿營

其實我不喜歡露營

因為我怕蟲!!!!!!!!

不過這次不睡帳篷睡小木屋

感覺有好點

這次我們是去雲林的古坑石頭公園




因為剛好碰上假日

超多觀光客的XD

感覺我們的表演和遊戲是免費的SHOW......xd

這次隨然有帶小藍出門

但都沒拍到什麼

因為一直在玩遊戲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學姊幫我們拍的

沒有什麼圖片

這樣打好乾喔xd

哀.....將就一下
















































之前小小(學姊)就提醒我那邊蚊子超多

(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還是蟲多不多XD )

所以他說他要拿防蚊貼給我( 之前在東森購物有看過)

但沒想到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他居然長這樣



































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不敢貼得很明顯

你們能想想這麼可愛的東西貼在我身上嗎?

我都把它藏在袖子裡不然就是褲管裡XD

不過還是超有效的

我這3天當大家都在東抓西抓時

我通常都是在閃蝴蝶和蜻蜓

(我還是比較在意其他昆蟲)

不過還是得說小小舊甘心(台)





































第2天沒拍什麼

就大概只拍了房間XD

這是晚上睡覺的地方

比帳篷好

但他的床墊還是髒髒的

而且光排隊洗澡就等超久的XD





其實晚上的晚會超精彩的

那個香舞跟火球舞超讚

但來不及拍下

(高中幹嗎堅持要加木炭.....螢光棒也超漂亮的阿)

還有活動組的學長姐

他們跳了超多舞的

感覺好累喔

不過我還是沒拍到

看得太入神

忘了拍XDD

































第3天

早上是闖關遊戲

這天的大腿超痛的

(大家好像都一樣有這個症頭)



中午吃烤肉



我在猛戳雞翅

其實烤肉很好玩

娃娃(隊輔)她還怕我吃不飽

其實在烤完時

我都默默夾了幾塊過去

只是經驗相當純熟沒被看到

不然也不會默默的長成這樣XD

之後就是小隊表演

我們是童話故事改編

我演毒蘋果和自動門

這2個角色相當有挑戰性

自動門我跟毛毛詮釋得很好

我有聽到台下有笑聲XD

不過大家似乎沒有感受到毒蘋果的內心情境XDD

























最後回家時

我還是手癢

忍不住想拍照

所以就去找隊輔拍

第一張很正常

JeanYeah還是很胖







而第二張

自己去揣摩重點吧


































我個人是被後面那名男子給嚇到XD

好啦...

他也是我們小隊的動漫阿賢.....

不過他的出現也太出其不意了






























最後送一張小合照吧





還有一個充滿尖叫聲的影片



























PS : 要清楚的圖去PICASA看啦!!!!!!!

PS : 這次沒有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