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個字應該會在你們看完後從嘴巴說出XD






















五六日

這3天都在讀普心

好累!!

這告訴我們不要臨時抱佛腳

我發現看完普心會有3期症狀

第一期  發出噪音

第二期  起來亂走動,有想打室友的感覺

第三期  失眠

星期六那天看完後忽然發現精神異常亢奮

一直亢奮到6點....清晨6點!!

依稀聽得到鳥叫聲

PO SIN 真的會搞的人精神分裂XD






















就在瀕臨發瘋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 三小 ”

什麼鬼?

顆顆...

這是我自己擅作主張組成的團體XD

成員:小點+小小+小靜

噓!! 不准笑....

小靜一點都不娘!

嘎嘎都習慣這樣叫我了XD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繼續叫我蟻饑饉

然後“三小”要一起ALL PASS.......YA!!

























最後我要說

小小我愛你







































的玉米濃湯



整個超甘心的

買的時後就想到冬天了!!













嘉義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娘~~

喔不....是這麼涼

不是溫室效應嗎?

還是直接進入冰河時期了XD




幸好我的肚子已經囤積好脂肪

終於知道你們叫我不要瘦的原因

是為了拿我過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