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桌盟

很期待

淑婷相約做加油牌

後來又找了婉婷阿娟

終於可以組成NCYU輔導諮商

回高雄這幾天

我每天都有爆肝XD

不是因為PO SIN

而是加油牌

PO SIN 根本讀不下

倒是做加油牌搞得我很亢奮XD










這次訴求是亮死對方

所以去了9*9挑了他全部最亮的紙

做完後

我發現我都快得青光眼了XD







今天終於考完PO SIN

死就死了~

誰叫自己平常不認真XD





之後就開始期待晚上的桌盟

這次是去蘭潭

輸人不輸陣

有加油牌助勢就是不一樣

感覺他們一點地主優勢都沒有XD

反倒是我們比較







小小這次打女雙跟GG一起

然後我又幫他們想了團名

小~GG   

(阿娟說怕小小被忽略.....所以尾音要拉長!!)

好可愛喔XD










然後

大家都在比加油牌

我感覺我有點弱掉

不過我是走貼心路線

第一:小小那2個字亮到可以當鏡子用完全符合愛美的女性!!

第二:當小小在照鏡子時,那隻寫著SMALL的拍子可以拆下來幫他搧風!!

第三:基於我個人很喜新厭舊,所以小小那2個字是可以拆卸替換的!!!

第四:這個板子也適用於小點,是要把小字改成點就好了!

第五:個人必須兼顧攝影的工作,所以我的加油板是可以掛在脖子上,不需要手拿!!

第六:小小說:可以用來遮臉!!          (但是只要站在我旁邊根本不需要遮臉阿...這樣又顯得我臉更大了XD)








多功能又貼心環保的設計!!

請認明蟻饑饉商標!!

其他人的加油板

我們應該會陸續跟進!






















然後有加油板的加持下

當然又贏了!!




還有我很感謝小小不叫慧慈

不然我的加油版做3天也做不完XDD

然後小小我幫你想了一個SLOGAN





上聯:不要小看小小

下聯:輔諮系桌她最屌 (不要怪我偏心,誰叫她是我的直屬XD)

橫批:輔諮必勝!




這個我想超久的

好不容易有押韻XD























打完了

4點了

希望我的嘴巴破洞快點好

然後吳筱鳳可以不要在哪麼桌球

國音學不要考太難




















最後

我要講題外話

之前阿娟說他電腦壞掉

可是拿去維修卻說沒問題

但他電腦卻開不起來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插頭被踢掉了XDXD

舞告北七ㄟ啦!

搞得自己與外界失聯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