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第一天要開幕

7點50集合

進場又跳了一次猛男舞

這隻舞真的很妙XD

之後聽校長說完話

重頭戲就要來了



閃餓的啦啦表演

他們閃斃了




然後學姊的衣服很害羞

一定要讓肚子吹風嗎?

那懷孕2個月的怎麼辦XD

希望大二前

我可以將那2個月大的脂肪順利產下XD

然後我很愛開場的那個音樂

可是評審不愛

真是沒有幽默感XD

評審不愛沒關係

閃咦們愛死了~

顆顆






















啦啦完後下午有拔河

一大堆人問為什麼我沒有下場

阿價吸~

我中看不中用

行了吧XD




不過最後還是拔了一場

因為甭嘎腳抽筋

只能說對方吃得比我多

然後我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只拔了一場

隔天醒來跟那些拔了四場的人一樣痠痛


阿價吸~



然後因為男生還沒比完

所以我們在旁邊邊等邊拍照


甭嘎同學在旁邊一直玩跳耀遊戲

而且一直呼朋引伴





除了跳耀遊戲

還有合照遊戲

然後我最愛這張





加深對比好有FEEL~~~耶










DAY 2 

今天有多人多腳 & 大隊接力

然後女生的多人多腳我錯過了

聽說UNFAIR

阿價吸~

沒關係

開心就好




大隊接力

女生一開始的起跑

阿價吸~

算了

反正最後追回來了

你們都VERY GOOD





然後要在說一下潘潘 

潘潘跑個人賽摔倒了(但還是進決賽...GAU 5聲)

但是她堅持要繼續跑大隊

然後放棄個人賽

想到就快流淚了XD






















管他結果如何

開心就好

哩攏就GAU(5聲)~~ 






然後再附一個影片

哀....不知道畫質為什麼PO到優吐B就變得怪怪的

將就一點吧

( 猛男舞+拔河+啦啦 )






不會有哭點低的流淚了吧








好吧

我犧牲點

講一個北七的題外話



就是

第2天比賽完後我回宿舍

然後用電腦用的很想睡覺

想說來畫一下系桌的球

可是睡意還是沒消

我就想說洗完手來躺一下好了



然後走出7516房門

潛意識似乎感受到有什麼東西在門邊

( 但是此時腦袋非常不清醒 )

所以就沒去理會

然後身體向後退一步

大力的甩上房門

門沒關上

然後過了大概2秒

我知道什麼在門邊了

























是我的無名指跟小指

阿價吸~

因為快睡著

然後我忘了我的手扶在門上

真的痛到快飆淚

阿娟回來我跟他說

她居然狂笑

算了

上次他扭到腳我也是狂笑他

哀....

孽緣阿~~















PS : PICASA有原檔照片,然後不要直接按右鍵另存圖片,他上面有一排選項其中有一個是下載,就點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