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26 ( 三 )


外埠

我查過他的意思

根據教育部字典

意指本地以外的都市 或  外國的港埠

可是

為什麼在嘉大是指要去學校參觀啊??

好啦~

這不是重點

就今天大四學長姐一大早就要起床

然後要穿得很正式

不過我大四學姊沒有修小教

所以應該可以不用早起



我還是想去湊熱鬧XD

然後剛好小小濕濕要求穿洋裝出席

SO~

就有機會去湊熱鬧

不過似乎是在折磨自己

因為前天晚上再趕人權報告

然後我寫到4點(6點要起床...)

阿價吸~

雖然小小跟我說了很多寫的方向

but~

我潛能尚未開發

在加上自己愛摸魚xd

所以才搞得這麼



不過還蠻好玩的

先見習一下

我4年後似乎也要穿這樣xd




(喔耶~ 小小好可愛xd... 然後我就是一副某睏霸的表情xd)



陳國雄我不想對不起你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xd






















11  /  27  (四)






壁球

從小的夢想

以前看港劇

時裝劇幾乎每齣幾乎都出現這個運動

一直很疑惑台灣到底有沒有這項運動

喔耶~

終於在我大學生涯找到它了

多謝仲苓

是你發現他的

今天跟仲苓bella淑婷去打

打完真是通體舒暢

舒暢到好像閃到腰xd

不過好久沒有大流汗了

壁球是會瘦的運動

喔耶~

希望你會讓我瘦

今天開始一有空我一定要去打

























要來個題外話嗎?

總覺得一切好像沒有比我被門夾到好笑了xd

阿價吸~

一定要在拖人下水

話說

有天要跟阿娟去阿吉麵攤吃飯

然後室友就叫我們幫他外帶一個小碗的肉羹飯

然後阿娟就說:「要怎麼分開?」

你們知道為什麼他這樣問嗎?
































因為他以為是 肉 跟 飯



很北七你們不覺得嗎?

拜託你們也狂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200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